。动作,故事情节,人物,⋯所有的人,都让我笑,哭。平心而论,这是一部糟糕的电视节目,我的标准很低,因为我几乎会看任何东西。不过,我最喜欢的一点是,小黄人有这么大的一部分。不幸的是,安德森是那些认为没有手持摄像机和极端特写镜头的电影是不完整的导演之一。给 10 是因为所有的仇恨者都给 1 来证明一个点。我不会放弃任何东西,但我会说我发现它是可预测的,而且有点无聊。"。"。"潘卡伊先生的有力演技。"我喜欢原版,但这同样有趣,不是更好,而是一样好。好吧,你不必。不关心任何角色,主要是因为所有的故事和剧本都很烂。"。"。
本站所有资源来自影迷分享和作者创作,为网友提供信息免费交流平台,如需转载须注明来自艺术影视网。
Copyright © 2026 艺术影视网保留所有权利(www.qgmrsh.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