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第十一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开幕


时间:2018-10-16 18:08 作者:摇撸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第十一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开幕
(开幕式现场)
 
       10月13日上午,第十一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原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世界酒业联盟副主席葛志荣,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洪平,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琦,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等出席开幕式。副市长张代令主持开幕式。
 
 
第十一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开幕

(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致辞)
 
       张永霞在致辞中对海内外来宾表示欢迎。她说,烟台发展葡萄酒业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历史传承和产业支撑,是世界公认的适宜酿酒葡萄生长的地域之一。烟台是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葡萄和葡萄酒已经成为烟台的城市名片和主导产业,凝结着这座城市的历史与文化,散发着芬芳四季、香飘万家的独特品质与魅力。真诚希望以此次博览会为契机,与海内外朋友们加强交流、扩大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第十一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开幕

(活动现场)

       本届博览会由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品牌、文化、合作”为主题,共有来自新西兰、意大利等17个国家地区以及国内1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近400家企业参展,参展展位1014个,其中境外展位408个,展览面积近2万平方米,整体规模为历届之最。
 
 
第十一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开幕

(与会领导参观参展企业)

       期间,还将举行中国产区葡萄酒行业高峰论坛等主题活动和葡萄酒品鉴等专题活动。( 张玲玉)
友情链接:书画艺术杂志社官网CCTV艺术频道海峡两岸艺术文化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国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