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证书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风采

全国名人书画艺术风采展示--刘明杰


时间:2020-04-30 18:24 作者:樊子轩 来源:全国名人书画艺术界联合
全国名人书画艺术风采展示--刘明杰
刘明杰字艺之,号豫宛山人、无用山人,艺名日月星杰,河南南阳人。2007年涉足艺坛,在全国各大展赛上获奖,其传略和作品收录于多部典籍。其书渊源有自:楷书始学颜鲁公;隶书自曹全入门,遍临汉碑、汉简,兼习大小篆;行草书钟情颜鲁公、王铎、米南宫诸家。书风尚高古,创作尚自然,出入百家,终不肯拟古不化,兼收博取,都只为自抒性灵。
成败不论虚名,思想传承久远。艺能有情,启世明人,方称恒艺也!
今之从艺者,多以入会、获奖为誉,以拜名师、傍名人为荣,实欲以此图名利耳。从艺者一为名利所驭,翻成书匠耳,其作必庸俗,焉得佳作?当世浮躁、多阿谀之词、逐利之徒、媚俗之风,惟不为名利所困,应酬所累者,能安贫乐艺。书艺畏途,壮心不死,治学不辍、师古不泥、性灵不灭,其人其艺方能名世。


全国名人书画艺术风采展示--刘明杰
全国名人书画艺术风采展示--刘明杰
作品潤格:1000/平尺   創作10000/平尺,收藏电话:15313537230  QQ:2512225401

友情链接:书画艺术杂志社官网CCTV艺术频道海峡两岸艺术文化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国政府网